Friday 27 June 2008

6月27的夜晚

好久没有发表文章了>.<,因为每次想要写都写不出来...表达障碍...总有千千万万种想法,却不能把它写出来...
看来心锁太久没开,都生锈了,要是开不动了/.\
所以现在开始,转写描写我所看到的景,不要抄/写故事了...
总觉得是在跟自己说话.....

今夜,我躺在那白色国产车-英雄的车尾上,铁制的车尾在夜晚感觉冰冰凉凉的,好不舒服~
抬头望向天空,月尾近了,所以没有看到那反射着太阳光的镜子~
因此,身在远处的星星,今夜显得格外闪烁耀眼,格外分明~
用没有月亮的星空作为底层的天空,飘着一朵朵的白云~
平时在阳光低下不怎么突出的它们,在这一晚却非常突出~
在这夜幕中,他们仿佛成为了光的来源~
它们随着风飘呀飘地,往西南方飘去,忽慢忽快的~
而且它们并不像白天般厚厚的堆积在一起,反而像是薄纱般~
当他们的身体遮住了星星时,那朦胧中的光线更带出另一种感觉~
比云层更贴近我的,就是飞机~
它打破了看似照片般静止的天空,红色的信号灯闪呀闪的飞过我的眼前~
在贴近我一些的,就是种植在我家附近的树木~
虽说云层正随风飘动,但在这较低的地方似乎没有什么风浅踏过的痕迹~
树梢上的叶子动也不动的,就好像有人按了遥控器上的暂停键~
眼前既然有这么多的景象,听觉上的享受当然也少不了~
抛开那吵杂的电视声,听到的当然是悄悄躲在草丛中的小虫合成的曲子~
“一……一……”的声音不听得在我耳边围绕,这些普通的鸣叫声却让我的心异常的平静~
但是好事总是被坏事伴随在身旁~
正当我在享受这感觉时,总会有个突如其来的摩托在我家前的道路飞驰而过~
随之而来的刺耳声音,打破了我的享受,但我很快的又再度融入那感觉了~
这晚,我感觉身旁都很宁静,没有其他人的呼吸,没有其他人的声音~
此时此刻,我才惊觉我是如此的孤独,如此的寂寞~
身边的朋友总是不能长久,椅子还没坐热就已经离开了~
不过这都不是他们的错,只是因为我的过度冷漠把他们的热诚之火给熄了~
或许同伴这两个字没有机会出现在我的人生中吧~
不知打从何时锁上的心扉,已经再也打不开了,锁头已经氧化了~
不知我的未来会是如何呢................

更不知有谁会把这长篇大论的文章看完呢.......
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曾经在这里留下“脚步”

4 comments:

~天羯~ said...

呵呵..雖然不知道你的華語及時進步的那麽神速~不過我還是默默的讀完了~

ps:我是不是第一個讀完呢?:)

ktmys said...

wrong word...
几时@@...
maybe u r the 1st
and the last XD

信宏 said...

nt the last haha

写景啊
曾几何时我已失去那个闲情了

♥♂ Ⓐⓓⓐⓜ ♀♥ said...

walao eh..
ur writing skill y so geng 1..
very dramatic ar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