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April 2008

心情

最近,我发现我又一个习惯= =就是玩线上游戏都玩不久的!!几乎所有游戏都是来冲冲,去冲冲....从一年,一个月,一个星期,一天,甚至到半天/几小时= =线上游戏的吸引力对我越来越少....我的生活又更加的闷了...
从这件事,我也觉得我的性格有点相似= =好比说,我的朋友个个几乎都不会长久,他们和我的交情都会渐渐地...渐渐地淡化>_<因为其实能让我感兴趣的话题真的很少,我不懂他人的幽默而他们也是一样...而且我比较喜欢静静的听别人聊天,听别人的感受,感受他们的感受其实我还蛮喜欢这感觉的XD。要是突然跟我聊起来,我会钝了一下(蛮久的>////<)然后才会回答,但是想了想,人家的问题都问了那么久,现在才再聊这个话题似乎有点脱节了...就干脆不说了....或许是这个原因,导致我社交能力慢慢的退化咯XD
现在的我是个木乃伊流浪汉,不会在一个地方永久的停留,朋友都只有三分钟热度,没有一个会犹如太阳般可以无尽的燃烧...啊哈哈哈....我的外表都裹着一层层厚厚的绷带,心脏被掏了出来放在另一个容器里,真正的我,没人知道..我也不是很清楚XD谈天,我也只会吸,不会吐自己的心事~_~

唔的友情就如烟花般,或许它灿烂但是它短暂:D
我觉得友情都必须要经过考验才能真正的变成好朋友...都会有一段冷冻期,但是即便冷冻期过了,它却不再融化了= =就这样冻住了XD
我所出的"恶魔的考验"都还没人能玩到最后呢XD全都中场离席咯....
不过再短暂也好,至少曾经享受过了:D
所以对这事我也没有啥不舍得了XD 还蛮潇洒的wakakakakaka
毕竟这考验的确有点太困难了O_O

可能我是一个神XD
难以同凡人沟通啦>_<
一个期待世界末日发生的神,期待刺激XD

1 comment:

♥♂ Ⓐⓓⓐⓜ ♀♥ said...

oo..
i remember liao...
guan lai is all keep in bottles 1..XD
n u wan to be a god ar..
wait till 100000000000 years la...
wakakak....
n wat ur e4 mo2 game?
u didnt ask me 1..